就当我是一具尸体
 

喻文州向黄少天表白的时候,黄少天沉默了很久,久到喻文州以为黄少天以前那炽热的目光是幻觉,其实只是他一厢情愿,打算再说些什么打圆场时,他才开口。
“队长你喜欢我?你真的喜欢我?你喜欢的是我而不是白切鸡味的信息素?”
……都什么乱七八糟的?
“少天,你没有信息素。”
“队长,你真的喜欢我吗?真的不是因为我得了花吐症可怜我吗?!”
“少天,现实里没有花吐症。”喻文州一本正经的说。
“那队长你是真的喜欢我?!”黄少天这才敢相信,终于给了喻文州他预想中的反应和回复。
“我喜欢队长,队长也喜欢我,真是太好了!”
黄少天说。
“对啊,太好了,”喻文州笑了笑,“所以少天你究竟看了多少同人本?都交出来吧。”











然后他们按照同人本里的姿势干了个爽x
“我们还有很多没有解锁的姿势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偶然翻到,不记得是多久之前写的段子了
说起来我高中时想的那篇花吐paro还没开始写嗯……

评论(4)
热度(6)
© 不想上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