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当我是一具尸体
 

【静临】半成品

阿临生日快乐!
这是一篇先完成了结尾的半成品,视角为阿临的戒指
蛮早之前就开始写了,谁知高三如此丧心病狂,两个月我竟然才码了一千多,看了看还是觉得先放结尾比较好,因为前边情节不完整……
暗戳戳蹭个cptag,等我高考完回来填坑TUT

后来我被他摘了下来,但因为长久的相处,我身上的痕迹在他的指根留下了印记——一个细小的白圈,和一个丑陋的0128——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,这些浅薄的痕迹终究会消失。

我被他放进盒子里,和那个曾经戴在他右手食指上的,光滑的戒指一起,躺在这个黑乎乎的盒子里。

后来我再也没有见过外面的世界,只从他们和主人的对话里明白,主人已经离开了池袋,也再未回过新宿。

主人走过了什么样的地方?遇到了什么样的人?看到了什么样风景?

也许他走过与池袋相似的地方,也许他终于遇到他的伙伴,也许他看到了与那个男人的金发一样耀眼的朝阳,也许他看到了与他的暗红眼眸一样迷人的晚霞。

但我无从得知。

在漫长的寒冷与黑暗中,我开始怀念那些与主人一同经历的日子,怀念那些危险的“非日常”。

我时常想起池袋的街道与人们,想起来良三人组,想起不正经的密医先生和意外可爱的无头骑士,想起池袋良心和司机先生,想起爱着二次元的“外国人”和腐女姐姐,想起说着蹩脚日语卖寿司的俄罗斯人……

想起来神的樱花。

我深深地思念着那些美丽的花儿和可爱的人们。

于是我开始期待,期待着有一天我能再次看到外面的世界,期待着我再次睁眼能够看到那个染了金发,戴着墨镜,穿着酒保服的男人。

我期待着主人与他的犬猿之仲的再会。

评论
热度(7)
© 不想上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