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当我是一具尸体
 

本来已经不想再说什么了,耐不住深夜就是容易想七想八。
其实半决赛那天我就已经释然了,看到大家为了所爱的角色那么努力的拉票,看到老师们也帮忙拉票,我真的非常感动,就是那一刻我觉得无论结果如何都不重要了,因为无论是什么样的结果都不会影响我们对角色的爱。
我们的爱从来没有也不会输。
早在资本下场的时候,这个投票就已经失去了最初的意义,看到现在这个结果我一点都不难过。它无法影响我对文州,对少天,对我cp,对全职的爱,甚至在经历了这几场苦战之后我对他们越发怜惜——自家孩子出去打了一场仗回来,怎么能不好好疼爱?
结束之后骤然松了口气。说实话,我现在挺开心的,或者说想通之后我都挺开心的,感觉就好像我们一起出去打了场群架灰头土脸的回来,让我突然想起初三的某次体能训练,训教结束之后同学们都去买晚餐或者拿饭准备回教室吃,结果回到教室面对的是锁上的门,一问发现在场的班委都没拿钥匙,于是大家一起坐在走廊里吃晚餐,直到在食堂吃饭的体委回来开门,才终于进了教室。因为既视感太强,这么一联想我就忍不住笑,嗯……有点类似甜蜜的折磨?很累,但是乐在其中,甘之如饴。
上面这些话说出来可能会被打,但鉴于是网络而且用的是wifi你们也没法顺着网线过来打我,我就还是说出来了。
昨天给我感触最大的是看到落哥投了喻黄。落哥是我最喜欢的喻黄画手,知道她退圈的时候我很震惊,难过了很久,心里知道落哥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选择这些都与我们无关,但总是忍不住想落哥为什么退圈,想她是不是不爱喻黄了,就像知道乐乐加入霸图时的百花粉,忍不住想问“你为什么要走”。可我忍住了没问,理智告诉我这不该问,落哥也没有回答的责任和义务。
然后我就刷到了落哥画的新喻黄图,在她的直播间里看到她在画文州,听到她说不愧是我画了几百遍的男人,看到她给喻黄投票,看到她说“感觉有种神秘的力量促使我最后投票支持了自己喜欢的角色”。
我笑着哭了出来。
她没有不爱他们,她还喜欢他们。
既然还爱着,在不在圈子里还有什么关系?
既然还爱着,结果如何对我们有什么影响?
没有。
我突然想起四年前我是如何喜欢全职爱上喻黄,想起那份感情是多么真诚而炽烈。
大概这就是初心吧。
真幸运,我又找回了它。

评论(2)
热度(3)
© 不想上班 | Powered by LOFTER